
巨量广告升级版投放逻辑与策略(含实操) 导师:浩杰老师
时长: 60
讲师: 浩杰
点击学习>
写在前面
信息流1000问是一个新的栏目,这个栏目将持续更新信息流知识,每天一个小知识点,帮助更多新朋友了解、学会信息流广告投放。
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机制
eCPM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,广告平台的收入。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。
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,eCPM对应的公式:
CPC 曝光免费,点击计费:
eCPM = 消耗 / 曝光 * 1000
=出价 * 点击量 / 曝光量 * 1000
=出价 * 点击率CTR * 1000
举例:
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%
可得 eCPM = 1 * 1% * 1000 = 10
广告B 出价 0.5 点击率3%
可得 eCPM = 0.5 * 3% * 1000 =15
尽管B的出价低于A,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。
oCPC 第二阶段,点击计费
oCPC 是以获得更多转化为目标的智能投放模式,进入第二阶段,我们需要在后台设置目标转化出价,这个时候eCPM就跟转化率密切相关了。
eCPM = 预估点击率 * 预估转化率 * 目标转化出价 * 1000
©特别声明
本文来源:艾奇sem 原创作者:艾奇SEM
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,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,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;本站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;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渠道对接
更多 

需求
线上推广渠道
2025/05/01
我需要 抖音可以开农机证的,日耗高,配合处理客诉
提供
线上推广渠道
2025/05/01
我提供Google(谷歌) Facebook TikTok 快手(Kwai)海外广告开户
提供
线上推广渠道
2025/05/01
我提供口腔,医美,考证,妇产,肛肠和肠胃等户
提供
线上推广渠道
2025/05/01
我提供试管、高端生子、干细胞、植发、翡翠、招商、POS机、百度 抖音头条户
需求
其他
2025/05/01
我需要视频号小店 介入客服企业微信,能做的联系我
提供
线上推广渠道
2025/05/01
我提供一跳二跳、ab跳技术、百度、广点通、头条跳转软文技术(不判罚)、技术支持、落地页制作、系统开发